翻唱[五黑框]我的一个恋爱脑朋友(Cover.陈奕迅《一丝不挂》)

关键词:五黑框,大过年打孩子


4:00-5:00 第五棒/《我的一个恋爱脑朋友》

下一棒@花雨鸣琴 


网易云音乐地址 

LFT内点我就听 



五黑框「我的一位恋爱脑朋友」


原曲:一丝不挂

填词:阿花@Elean04 

演唱/海报:唐心


记得曾和你挤在沙发上

煮两碗泡面看一段录像

那些痴男怨女爱恨情仇 别人故事早都散场

留我一个人在回忆中思量


不知你还记不记得这过往

或是任由合照在时光中泛黄

回答滴水不漏 你咬死不认旧账

争执出什么结果才算初心得偿


一字一句 独自敲下那些悼亡话语

你来我往 换来看客说何必相遇

恨未死于过去 至少全留下并肩记忆

还问什么结局 从此我们都不得远去

多少荒唐旧事 成谈笑CP


从前的梦想都烟消云散

习惯了和你每一年纠缠

看客来了又去起哄拍掌 遗迹走过微博豆瓣

你如今又在隔空祝谁晚安


听说你早已不再写作九州

新作终于让你登上富豪榜首

水晶灯下 你又夸耀着陈年红酒

醉后轻佻也不必想起当年朋友


一字一句 早已习惯写下失望话语

你来我往 换来看客说何必相遇

恨未死于过去 至少全留下并肩记忆

还问什么结局 从此我们都不得远去

多少荒唐旧事 成谈笑CP


寻寻觅觅 互联网上你又贩卖记忆

年少斗气 想知近况可当真如意

别怪我太用力 因为只有你可称知己

天下聚散有期 多少有情人 也曾拜下天地

看惯了相忘江湖无聊结局

或许我们也算是 未离弃



 
评论
热度(18)
© 花闲 | Powered by LOFTER